close

入場時的人排得真長!

IMAG1127.jpg

(其實我最想看的強尼出現得好少哦~)

ap_F23_20100123062902884.jpg


(女主角莉莉蒄兒~真的好美啊~)
4b3b0dde4310f.jpg

在看完電影回家後,我一直在思考它的內容,這輩子,你做過多少選擇!而結果是對是錯?是邪惡還是善良!

當你進入一個什麼夢想都能實現的地方,但你最後真能做出正確的選擇嗎?或是任由慾望牽著走,把靈魂交給魔鬼?我以為自己的正直,在面對誘惑時,會是真實的嗎?

每個從帕納大師的心靈世界出來後的人,都會把身上的貴重物品丟掉,我想要不是基於尺度的關係,應該是連衣服都會脫掉吧!

其實帕納大師在心靈世界裡一直在誘導人們拋棄欲望,追求心靈的解放,但往往人們還是會被惡魔所吸引,就像帕納大師在這千年中不斷的被惡魔吸引去賭博,最後連自己的女兒都成了賭注一樣!

就算明明知道怎麼做才是對的,還是會往錯的方向去做,我想這就是人類的劣根性吧!

4b557a2ab82dd.jpg

【劇情簡介】帕納大師和他的奇幻劇場總是帶給世界各地的人們前所未有的體驗,雖然表面上他帶給人們無數的歡笑和快樂,但是其實他有一個不為人知的黑暗秘 密,在很久很久 以前,他和惡魔—尼克先生下了賭注而贏得永生,在幾世紀之後,帕納大師遇到了他真心喜愛的人,於是他又再度和惡魔打賭,希望可以換到青春,他答應惡魔在他 第一個小孩16歲的時候就送給惡魔,時光飛逝,帕納大師的女兒Valentina已經接近16歲了,而愛女心切的帕納大師決定用盡一切辦法保護女兒,於 是,他又再度和好賭的惡魔賭一把,新的規則是誰最先擄獲到5個靈魂就可以得到Valentina!
為了搶救女兒,帕納大師號召了各路勇士和他一起奮戰,而且他還許下誓言,幫助他贏得賭注的人將可以成為Valentina的未婚夫,於是一場奇妙華麗、與時間賽跑的冒險旅程於焉展開,帕納大師必須用盡一切力量來保護他的女兒並且奮力彌補他曾經犯下的一切錯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imui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